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12-18 16:09

法拉第未来FF在珠海成立新公司,注册资本2.5亿美元

由贾跃亭创立的法拉第未来(Faraday Future)自从开始造车就一波三折,不过最近似乎FF造车计划有了新的进展。有媒体发现一家名为法法汽车(珠海)有限公司于2020年12月14日正式成立,注册资本2.5亿美元,由FF Hong Kong Holding Limited完全持股,法人为贾晨涛,他同时还是乐视生态汽车(浙江)有限公司的监事。

从这一信息来看,这很可能是法拉第未来即将在国内准备投产。在12月9日,法拉第未来就在推特上宣布FF91预量产车已经下线,接下来将会开启路试进程。

实际上早在2018年就传出FF91首台预量产车已经打造好,不过最后试车还是被推迟,直到今天最近FF91才正式下线。法拉第未来官方还称,FF91将在成功完成一轮融资后约9个月启动量产计划,另外一款新发布的FF81将在 FF91上市后进行开发和准备工作。

从最早贾跃亭宣布造车计划,到如今已经过去了5年时间,但至今还未有一辆量产汽车面世,不知道何时才能见到FF91投产。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