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12-18 14:34

一加暗示即将推出的智能手表将运行Wear OS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18日 消息:一加手机首席执行官刘作虎在接受Input采访时透露,该公司即将发布的智能手表计划已经重新启动,这款智能手表会使用Wear OS系统。目前一加正在与谷歌合作,以让这款智能手表上的Wear OS表现更好。

刘作虎对Input表示,“Wear OS肯定还有改进的空间。”“我们正在尝试与谷歌合作,以改善Wear OS生态系统,比如Android TV和安卓智能手机之间互动效果,参考这一想法让整个生态系统变得更容易操控。从谷歌的角度来看,这也是一个非常积极的方向。”

虽然刘作虎确认了一加智能手表会使用Wear OS,但是和市场上其他的Wear OS设备会有哪些区别还不清楚。目前一加手机以及发布了包括智能手机、电视、耳机等丰富的智能设备,如何将这些设备无缝串联在一起还是一个开始。

随着谷歌收购Fitbit获得了欧盟的批准,Wear OS最佳的发展机会似乎即将到来。谷歌已经表示,它计划发布令人兴奋的新型可穿戴设备,如果谷歌真的可以如自己发布的手机那样表现出色,相信后续安卓厂商也有更好的参考方向。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