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12-18 14:39

继蚂蚁集团后 多家金融科技平台正下撤互联网存款产品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18日 消息:据财联社报道,蚂蚁集团今早下架互联网存款产品后, 多家金融科技平台正下撤互联网存款产品。

相较于其他平台,蚂蚁的互联网存款产品的数量并不算多,一两周前也仅有十余只。而在上周末产品数量仅剩下个位数,本周则直接下撤完毕。

11 月 3 日,上交所宣布,决定暂缓蚂蚁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科创板上市。

蚂蚁集团此回应称,根据监管部门对于互联网存款行业的规范要求,目前蚂蚁平台上的互联网存款产品均已下架,只对已购买产品的用户可见,持有产品的用户不受影响。

有业界人士表示,尽管监管层没有明确的指示,但最近监管层对互联网存款两次发声,不管是平台自身还是合作银行,都对这项业务持谨慎态度。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