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12-18 10:45

苹果与 TikTok 合作,提供四个月的 Apple Music 免费试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18日消息:日前Shazam将为新用户提供长达五个月的免费Apple Music订阅,但是苹果现在似乎在其营销策略上变得更加积极。据9to5mac报道,苹果将与短视频社交软件TikTok合作,提供四个月的Apple Music免费试用期。

图片来自 9to5mac

据介绍,该活动为通过iOS平台TikTok应用订阅Apple Music的用户提供为期 4 个月的免费试用期。该广告使用TikTok的音乐宣传Apple Music播放列表,然后为用户提供免费试用期。

该优惠必须使用有效的Apple ID进行兑换,根据theapplepost.com的报道,TikTok还通过应用通知来宣传苹果Apple Music。该活动将持续到 2021 年 1 月,并在几个不同的国家/地区有效。

图片来自 9to5mac

报道称,显然这一次苹果联合TikTok的合作比Apple Music正常的三个月免费试用期要长一点。TikTok的受众里或许都是喜爱音乐的年轻人,这也算是一次相对精准的营销活动。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