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12-18 10:21

vivo宣布与蔡司正式达成全球影像战略合作 将为高端系列产品定制镜头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18日消息:日前 vivo 正式宣布与蔡司达成全球影像战略合作。未来双方将密切配合成立联合影像实验室,专门为vivo旗下的高端系列产品定制镜头。

vivo与蔡司表示将会在移动影像多个层面进行深度融合和合作。首先,双方建立“vivo蔡司联合影像实验室”,组织各自的技术专家,通过联合研发,致力于解决移动影像领域的一系列技术瓶颈,并计划承担影像光学领域的一些重要基础课题研究。具体来说, vivo会利用其对数亿用户的理解进一步完善自己的影像技术,而蔡司则会在其擅长的光学领域提供帮助,目前他们已经确定会将 T* 镀膜和3D PoP 散景算法开放给vivo使用。

vivo高级副总裁,首席营销官倪旭东表示,在移动影像时代,全球消费者高度社交化,喜欢随时随地的记录、创作和分享。以前,蔡司镜头用于记录太空、拍摄了无数奥斯卡获奖经典影片;现在,通过vivo与蔡司的合作,蔡司镜头得以走近更多热爱影像,热爱生活的用户。基于传统光学和新数字技术的协同互补,双方希望将此次战略合作作为起点,开启一个全新的移动影像时代,让更多人享受创作,共同推动整个行业长远健康发展。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