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12-18 08:34

Realme Watch S Pro搭载血氧和心律监测器,续航14天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18日 消息:Realme已经开始透露更多有关Realme Watch S Pro智能手表的更多功能细节,其中很多用户关心的续航时间也在近日公布,最高可以达到14天时间。

Realme印度和欧洲首席执行官Madhav Sheth通过社交平台发布了很多Realme Watch S Pro的功能和参数信息,包括该手表会在12月23日发布,拥有高级感的不锈钢表壳,同时还配备了血氧和心率检测器,内置双GPS,提供最长14天的电池续航。

这块智能手表的显示器采用了1.3英寸的AMOLED触摸屏,可提供450尼特的亮度和100000:1的对比度。此外屏幕的分辨率为454X454,326ppi。

官方还介绍了Realme Watch S Pro拥有15种运动模式,包括板球、游泳、户外跑步和瑜伽等等。内置高精度的双GPS是为户外运动提供了更好的定位帮助。同时为了满足运动时环境需求,防水性能达到5ATM(50米防水)。同时它的血氧/心率检测器也可以在运动健身方面提供帮助,提供更多的健康数据。

至于用户比较关心的价格,官方还未透露,想要了解该智能手表更多信息以及价格的话,预计要等到12月23日当天才知道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OPPO Watch X发布:2299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