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12-18 08:37

视频显示特斯拉国产 Model Y 现身上海工厂测试区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18日消息:据11月30日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发布的文件显示,特斯拉已经获准在中国销售其上海产Model Y运动型多用途车(SUV)。工信部网站发布了批准销售的文件。特斯拉正在扩张其上海汽车工厂,该公司的Model3电动车就是在上海工厂生产。

现在据新浪科技消息,日前有网友用无人机拍下了特斯拉上海工厂内部的情况,画面显示,一辆Model Y正在上海Giga工厂的测试区,并且以相对较慢的速度在工厂周围的测试轨道上行驶。这位网友表示,当前该公司已经正式开始生产Model Y,而且有视频为证。视频显示,上海超级工厂的停车场内停放着大约40辆贴着伪装贴纸的Model Y。

在最近一批新能源汽车推荐目录中,国产特斯拉Model Y入列其中,与此同时还进入了免税目录,这意味着国产特斯拉Model Y可以享受到中国的新能源汽车补贴政策和免征购置税政策。

根据特斯拉的计划,上海超级工厂将在2020年生产约55万辆汽车,其中包括30万台Model3,和25万台Model Y。此外,Model3将出口10万台,Model Y也计划出口1万台。特斯拉CEO马斯克此前谈到,Model Y将是比Model3更受欢迎的车型。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