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12-17 19:37

美团会员配送费更贵?美团回应:定位缓存产生偏差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17日 消息:今日,针对“杀熟会员”一事,美团外卖回应称,经查,文中提到的配送费差异,与会员身份无关,是由于软件存在定位缓存,错误地使用了用户上一次的历史定位,与用户实际位置产生了偏差,导致了配送费预估不准。在实际下单时,会按照真实配送地址准确计算,不受影响。

美团强调,目前,产品和技术同学也已经成立专门团队,正在与用户进一步沟通解决问题,提升产品和服务水平。

此前,有用户反映称,自己在同一地点,用一个会员手机以及一个非会员手机点同一样外卖配送费不同,非会员手机只需2元,而会员需要4-6元。

以下为美团外卖声明全文:

关于“会员和非会员配送费差异”问题的说明

近日有用户反馈“会员和非会员配送费差异”问题,我们立即联系了用户,并赴现场调查分析。经查,文中提到的配送费差异,与会员身份无关,我们也通过与用户进一步确认,是由于软件存在定位缓存,错误地使用了用户上一次的历史定位,与用户实际位置产生了偏差,导致了配送费预估不准。在实际下单时,会按照真实配送地址准确计算,不受影响。

毋庸置疑,定位缓存问题导致配送费预估不准,是我们的问题,这里向用户诚恳致歉。目前,产品和技术同学也已经成立专门团队,正在与用户进一步沟通解决问题,提升产品和服务水平。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五折”美团,开始守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