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12-17 16:32

HMD Global开设在线商店,在美国销售诺基亚智能手机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17日 消息:自从获得诺基亚品牌手机和平板电脑等电子产品的品牌授权之后,HMD Global就在全球范围内不断拓展自己的业务,现在他们将提升自己在美国地区的业务水平,已经开设了线上商店来销售诺基亚手机和其他产品。

HMD Global表示如果不考虑假期的影响,承诺向所有人提供两天的免费运输,同时不会向客户收取任何运费。不过现在诺基亚的在线商店并未出售所有智能手机型号,部分型号还是会让用户跳转到亚马逊等其他平台上。

现在该公司在其在线商店上销售的机型包括诺基亚8.35G、诺基亚3.4和诺基亚2254G智能手机以及诺基亚Power EarBuds耳机。其他的产品,暂时会跳转到亚马逊或者百思买等平台。

虽然在美国不少消费者是通过运营商渠道购买智能手机,主要原因是运营商可以提供更低的售价。不过诺基亚作为一家知名品牌,也拥有不少的拥趸,因此也有人直接通过购买他们产品。

诺基亚在目前全球智能手机市场上占据的份额虽然不是很多,但他们依然不断推出新的产品,看起来还是有很多人信赖这一品牌。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AI手机,只是噱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