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12-17 16:14

苹果零售店推出2小时极速配送服务,可选择无接触形式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17日消息:今年由于受疫情影响,线上零售在欧美地区更受欢迎。圣诞节将至,苹果也宣布推出极速配送服务。苹果表示,这项服务仅需5美元(约合人民币33元),2小时内就能送达,只要在圣诞节下班前两小时订货,就能收到圣诞礼物。

日前,苹果公司已经开始在大多数城市的门店内提供两小时送货服务。苹果公司表示,在「限定时间」内他们将以5美元的价格发送快递。另外,如果不想使用2小时送货上门,也可以体验苹果的次日达服务。目前几乎所有的苹果产品,都支持次日达服务,该服务还可以免去5美元配送费。

苹果公司在其送货信息网站上表示:「通过便捷的送货和取货方式,苹果可以让您更容易、更安全地获得你想要的产品。」苹果公司还表示,送货服务可以选择无接触形式,司机可以要求进行口头确认,而不是签名。

据悉,在苹果此次推出非接触式送货服务和新的快递选项之前,苹果公司也采取了其他措施来改造门店,以应对新冠疫情。苹果公司最新的变化之一是提供户外配送和维修服务,这一系统被称为「Express」。而现在苹果也将开始从零售店为用户发货了。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