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12-17 15:30

LG将在CES2021上发布新款OLED电视和家用电器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17日 消息:韩国LG在本周四发送了CES2021大会的发布会邀请函,本次发布会将全程在线上举行,届时会带来LG新款产品,包括OLED电视和其他家用电器。

LG这次CES2021发布会将在全程通过线上直播方式向全球播出,时间为2021年1月11日美国东部标准时间上午8点开始,所有人可以通过LG的指定网站和全球YouTube频道以及CES主页上进行现场直播。

本次发布会的主题是“生命开启——让自己成为家”。发布会的重点产品将是2021款OLED电视和其他的新家电产品,LG还将展示一种可以使用紫外线杀死细菌的新型机器人,这款机器人产品在本月初已经在韩国推出。

此外LG电子的CTO IP园区还将在美国东部时间2021年1月12日上午10:15举行有关开放式创新和LG对客户未来愿景的演讲活动。

LG公司表示,该公司将在LG指定的网站上进行24小时的网络直播,展示新产品资讯,产品介绍和纪录片。LG还会利用3D虚拟展览方式为用户远程提供展示,该虚拟展示将一直持续到2月15日。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