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12-17 15:13

三星高管否认将停产Galaxy Note系列,明年仍会推出新机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17日消息:此前有传闻称,三星将会在 2021 年取消Galaxy Note系列,而S-Pen功能将会由Galaxy Z系列继承。现在据韩联社报道,三星明年仍会推出新的 Galaxy Note 手机。

诞生于 2011 年的三星Galaxy Note系列大概是三星电子旗下最具特色的手机产品线之一。三星Galaxy Note 的定位介于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之间,这是一个尺寸上的中间点。

三星电子无线事业部总裁卢泰文 16 日在官方新闻平台发布消息称,三星电子将于明年 1 月携新品与大家见面。我们计划将深受消费者喜爱的Galaxy Note功能应用到更多的产品上,并致力于折叠屏产品的多元化和大众化,让更多顾客能体验到三星折叠屏产品。

另外,三星电子另一位负责人当天表示,公司正在为明年推出Galaxy Note新品做准备,否认Note系列即将停产的外界猜测。此前有业内人士预测,三星电子明年将关闭Galaxy Note系列产品的生产线,用Galaxy S系列和折叠屏手机等旗舰产品取而代之。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