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12-17 12:00

谷歌Photos新AI功能绝了,可将2D照片变成3D效果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17日 消息:谷歌Photos宣布将推出了一个新的功能,可以让2D照片快速变成3D效果。

据悉,新功能使用了机器学习来预测图像的深度,创建3D场景展示效果。该功能还能将图片动态化,以产生平移效果。

这一功能将于下个月在安卓和iOs版本的谷歌Photos上线,新版本将自动创建图片。

用户可以自行设置是否打开这一功能,具体步骤为:点击账户资料照片,进入照片设置>记忆>高级>切换打开/关闭“Cinematic照片”。

即使原始图像不包含相机提供的深度信息,该功能也能发挥作用。

此前,Facebook也曾开发利用AI(人工智能)技术把普通的2D照片变成3D。Facebook工程师训练了一个神经网络,使得它能够“从2D照片推断3D结构”,可以把用普通单镜头相机拍摄的照片转换为3D立体照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