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12-17 10:49

三星官方表示Galaxy Note21没有取消,将按计划发布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17日 消息:此前有多个爆料消息称三星明年的旗舰手机之一的Galaxy Note21要被取消,对于该传闻三星官方近日正式确认Note21系列没有取消,传闻停产的消息不真实。

对于近期多条爆料三星将取消Note21系列手机的消息,也有传闻Note21是该系列最后一代机型。三星官方通过韩国一家媒体对外宣布,他们将按照计划和时间表推出Galaxy Note21,

最近还有一个消息称,Galaxy Note系列将于2022年停产,其中Galaxy Note21系列将会有一个特殊版本。对于Note系列忠实用户来说,出现了特殊版本或许是好事,这意味着三星可能在今后改变Note系列的路线,开发更多方向不同的手机。

不过现在大多数用户还是关心Galaxy Note21 Ultra的迭代升级,除了CPU、摄像头等方面的常规升级之外,三星能否带来苹果那样有突破性的技术将成为众人关注的焦点。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三星新机Galaxy A35配置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