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12-17 09:48

索尼确认PS5可以支持华纳旗下的HBO Max,画质达到4K HDR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17日 消息:索尼公司在本周三正式对外宣布,其最新一代的家用游戏主机PS5可以支持华纳兄弟旗下的HBO Max流媒体服务,并且最高可提供4K HDR级别的画质。

索尼PS5 游戏主机在近日已在全球上市,该主机性能对比上一代提升巨大。索尼表示现在这款主机不仅可以玩游戏还可以支持华纳兄弟的HBO Max流媒体服务,可支持4K HDR画质,该服务预计在 2021 年正式上线。作为索尼的竞争对手,微软的Xbox Series X/S已经可以支持该流媒体服务。

HBO Max是华纳兄弟旗下的流媒体服务,该流媒体拥有华纳旗下的各种电影及电视剧资源,包括即将在圣诞节上映的《神奇女侠1984》电影。为了推广HBO Max,华纳在近日还宣布2021年度所有的电影将在影院和HBO Max同步上映,这一做法主要是为了提升自家流媒体的竞争力,与迪士尼、苹果等公司展开竞争。

虽然现在HBO Max仅在美国地区可以使用,但是未来应该很快在全球其他地区上线。正如迪士尼的Disney+一样,华纳也拥有大量的电视剧、电影版权,所以也可能很快拥有大量的订阅用户。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索尼PS5 Pro独占4K美颜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