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12-17 09:21

Docker发布支持苹果Mac M1 预览版,已有1000人参与测试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17日 消息:上个月,苹果正式发布了M1 Mac设备,之后开发者们一直在等待与 能与Apple Silicon 兼容的 Docker 版本。

M1 Mac发布后,Docker方面曾表示,要在M1 Mac 上运行,仍然有几个障碍需要克服,现在该开发团队已经取得了重大进展,Docker 已正式发布了Docker Desktop for M1的预览版本。

早在上周,Docker在其开发者预览计划中宣布了在M1 mac上运行Docker Desktop开发者预览版本的可用性,有1000人测试了这些构建。

Docker方面表示,许多开发人员将在M1 Mac上首次体验多平台开发。Docker支持多平台映像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了,这意味着开发者现在可以在桌面上构建和运行x86 和ARM映像。新的Docker Desktop在M1 上也不例外,开发者同样为x86 和Arm架构构建和运行映像,而不必设置复杂的交叉编译开发环境。

Docker官方强调,这只是一个预览版,因此在使用的时候可能会遇到崩溃的情况。

想要体验的小伙伴可以点击这里前往官网下载和试用预览版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