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12-17 09:08

罗永浩再获“了不起的职场人”奖项 称限高令已再度解除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17日 消息:在继“时尚先生”之后,昨日,罗永浩又获得“了不起的职场人”奖项,在颁奖礼上,主办方调侃称,因得知罗永浩被限高,所以把举办地选在了北京。

罗永浩解释称,之前参加上海“时尚先生”的时候因为被限高,所以是坐了17小时的汽车去的,但回来之后与对方协商,很快就解除了,就算“了不起的职场人”在上海开一样可以坐飞机过去,得了这个将自己也挺感慨的,因在自己的创业生涯里留下了一连串的失败记录。

罗永浩称,创业要看最后一次,即使刚开始很成功后面失败,别人也会说你一路失败。这个奖颁给自己是实至名归的,首先自己目前每周工作105个小时,其次自己作为职场人也是非常成功的。自己的职业生涯只有三次职场人经历,第一次是22岁到23岁在韩国打工,每个季度都是最优秀工人。第二个职场经验是在新东方教书,教的名满天下,直到今天前高管和老板提起自己依然是回味无穷的样子。第三个就是自己是“交个朋友”的头牌艺人网红,一个人支撑了交个朋友科技公司50%的收入。

12月10日晚,罗永浩时隔12年再次获得了“时尚先生”称号,当时罗永浩表示,因为被限制高消费自己是从北京到上海坐了17个小时的汽车来的,然后自己还会坐17个小时的汽车回去。

当晚,罗永浩在微博表示,已经与债权方达成和解,限高令已经解除。

站长之家了解到,今年9月,北京锤子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新增一则被限制消费信息,被限制消费人员为罗永浩。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