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12-17 08:07

特斯拉Model3连续第二年获得埃德蒙兹电动汽车奖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17日 消息:特斯拉Model3已获得美国汽车网站埃德蒙兹(Edmund)授予的2021年最佳电动汽车大奖,这也是Model3车型连续第二年获得全球最佳电动汽车的荣誉。埃德蒙兹表示特斯拉Model3再次给众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并证明自己是消费者可选择的最佳电动汽车。

埃德蒙兹网站在谈到最具性价比的汽车时表示:“到2021年,将会有更多的电动汽车问世,但迄今为止,没有其他制造商能够与特斯拉Model3的全方位性能匹敌。”

在埃德蒙兹汽车网站上,Model3凭借其性价比以及性能优势赢得了很多赞誉。以纯电动汽车的动力来说,Model3拥有反应十分迅速的动力,再加上灵活的操控性和令人印象深刻的日常便利性,赢得了很多消费者的青睐。

自2017年首次发布以来,Model3一直是特斯拉最受欢迎的汽车。三年后的2020年,Model3依旧保持在电动汽车这一领域的优势势。特斯拉今年甚至重新对了这款车进行了升级,增加了更高效的动力并重新设计了一些内饰。

目前Model3双电机长续航版充满一次点可以行驶约568公里,加上充电桩覆盖已经可以满足很多大城市用户的需求,按照特斯拉近期公布的数据,其在国内已经拥有超过700个超级充电站。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