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12-16 20:54

滴滴、美团、拼多多的下单量峰值均超千万 美团开城数量约300个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16日 消息:虽然社区团购最近遭到了多家供应商的联合抵制,而多个平台也被南京市监局约谈,但这些并没有让各大平台们停止前进的步伐。

据晚点 LatePost透露,滴滴、美团、拼多多三家巨头旗下的社区团购平台12月下单量峰值均已1000万,其中滴滴旗下橙心优选12月日均下单量突破了1000万。而较早布局社区团购的兴盛优选日均下单量峰值曾突破1200万。

为了刺激消费者下单,橙心优选和多多买菜每天6个时间段、30款商品参与限时秒杀;美团则每天4个时间段、15款商品参与。

目前,各大平台正在急速扩张中。数据显示,目前,美团开城数量约300个,计划年底前开城1000个。多多买菜与美团开城数量接近,而橙心优选目前开城数量不到100个。

这些平台基本都给出了较高的佣金提成,以吸引团长入驻。据不完全统计,目前,橙心优选的佣金率为10%-15%,十荟团的佣金率为12%,兴盛优选为10%,美团优选佣金率约集在10%-20%之间。

此外,各大平台还开出高薪,招聘专员BD岗,以负责拉拢团长。其中,以老大哥兴盛优选人员最多,员工约3000人。美团优选排名第二,团队共有2500人。橙心优选、多多买菜分别为2000人和1000人。

业内人士认为,当各家完成第一阶段的攻城略地之后,接下来就是配送效率、货品多样性等多维度的较量。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五折”美团,开始守擂

美团比京东更需要董宇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