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12-16 14:11

特斯拉Model3纽约黄色出租车已投入运营,内设乘客支付功能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16日 消息:特斯拉Model3黄色出租车已获得纽约市出租车和豪华轿车委员会(TLC)的批准,如今Model3纽约黄色出租车一直在中央公园等众多地标性街区都可以看到这一出租车车型。

(图片来自Sam Sheffer视频截图)

与普通的零售版Model3不太一样的地方,除了外观上涂上了纽约市出租车特有的黄色颜色外,在汽车的内部还安装了乘客支付的设备,同时在司机位置上也提供了一个特定的仪表和收据打印机。

纽约Model3出租车具备特斯拉Model3常规功能,例如基本的自动驾驶功能等。不过在续航方面没有特别的进行升级改造,因此这可能会限制Model3出租车在纽约市区的运营里程。

(图片来自Sam Sheffer视频截图)

另外会让乘客不太习惯的地方是,有些乘客仍然不熟悉Model3的门把手的使用方式,同时有部分乘客也因为不熟悉从门内打开车门出现了不少尴尬局面。不过这款Model3出现在纽约市街头还是吸引了不少人的眼球,有人甚至专门为此搭乘一次来体验乘坐感受,或者拍照合影。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