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热点 2020-12-16 11:02

供货方回应罗永浩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16日 消息:据红星新闻报道,今日,针对“罗永浩称供货方蓄意欺诈”一事,其中一家“皮尔卡丹”羊毛衫供应商回应称,该款式衣服有分为羊毛衫以及针织衫两种,仓库发货的时候发错了,结果发出去的是针织衫,导致整批货全部走错了。

12月15日下午,罗永浩交个朋友直播间发布声明称,11月28日出售的“皮尔卡丹”品牌羊毛衫不是纯羊毛,是假货,将对购买该产品的两万多名消费者进行三倍赔付。

罗永浩表示,出现假货的情况是因为渠道贸易商成都淘立播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供货方,上海囿寻科技有限公司和桐乡市腾运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涉嫌伪造文书,涉嫌伪造假冒伪劣商品,涉嫌蓄意欺诈,已向公安机关报案。尽管合作前,按照正规流程签署了完备的法律协议及合同,也检查了各种证书,但产品还是出了问题。

对此,今日凌晨,职业打假人王海评论称,事实证明罗永浩没有选品,严谨态度、严格把关都是空话套话大话,不具备可执行性,罗永浩擅长的领域是英语教学和脱口秀。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B站兴起“她”带货

6万粉丝,带货16万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