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12-16 10:48

推特将于2021年3月关闭视频应用Periscope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16日消息:据Periscope官方Medium显示,推特宣布将关闭实时短视频服务Periscope服务,并将于2021年3月停止Periscope应用程序。但是,Twitter将继续通过Twitter应用程序中的Twitter Live功能提供实时视频流服务。

该公司在博客文章中解释说:「Periscope应用程序处于不可持续的维护模式状态,并且已经存在了一段时间。」「在过去的几年中,我们看到Periscope使用率不断下降,并且知道支持该应用程序的成本只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继续上升。」

图片来自 Periscope

虽然Periscope要到3月才会完全关闭,该应用程序最新更新后已开始阻止新帐户注册。在明年应用程序关闭之前,用户将有机会下载Periscope视频和数据的档案。此外,Periscope网站将继续存在。

Twitter于2015年3月在视频直播的全盛时期收购了Periscope,当时该服务还没有正式发布。Twitter于2016年12月将实时视频直播功能集成到了Twitter应用程序中,这一功能被描述为「由Periscope支持」。据Twitter称,此后该公司已将「Periscope的大多数核心功能」移至Twitter Live,并关闭了Periscope作为一项单独服务,使它可以更好地专注于将来进一步构建实时视频直播功能。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