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12-16 10:05

消息称苹果正在研发新一代Apple TV,预计明年推出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16日消息:据MacRumors援引日经亚洲评论报道,苹果正在研发一款全新版本的Apple TV,预计将在明年推出。报道称自从今年1月份在iOS13.4测试版中发现了这款未发布设备的迹象以来,有关新Apple TV的传闻已经持续了一年。当时有消息称其将采用A12芯片,并有64和128GB两种存储容量。

另外,现在在iOS14代码中也出现了新版Apple TV遥控器的相关迹象。爆料者Jon Prosser表示新款Apple TV将配备A12X 仿生芯片,并且表示它可能内建一个U1芯片,可以实现超宽带支持,以提高设备之间的空间感知能力。不过,另一传言称其将使用A14芯片,与iPhone12系列中使用的芯片相同。

而目前相关传闻层出不穷,有一种说法是苹果正在研发多款Apple TV,所以出现了搭载不同芯片的信息。而不管苹果的计划是什么,几乎可以确认苹果将于明年推出的新款Apple TV。因为自2017年9月以来,苹果已经有三年多时间没有更新目前的Apple TV‌ 产品。

图片来自 Apple

而除了可能的遥控器变化、存储容量、更新的处理器以及 「T1125」的代号之外,并没有其它关于新Apple TV的消息。

另外,此前有消息称,苹果公司计划在2021年上半年生产9600万部iPhone,同比增长近30%。知情人士称,苹果已要求供应商在2021年上半年生产约9500万~9600万部iPhone,包括最新的iPhone12系列以及的iPhone11和iPhone SE,不过关键零部件的短缺可能使供应商无法达到该产量。

报道中称,苹果与供应商分享的全年预测显示,苹果计划在2021年生产多达2.3亿部iPhone(包括新旧机型)。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重磅!GPT-4 API全面开放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