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热点 2020-12-16 09:48

京东回应借贷短视频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16日 消息:昨日晚间,京东金融发布致歉信称,由于多条短视频受到了广大网友的批评,已第一时间将该视频下线,经过内部的严格调查,该短视频传播系因团队管理不善、审查不严,导致违规上线。

京东金融给出方案称,将对所有存量短视频进行全面复核,并对相关责任人及其管理者处以开除、降级和扣除绩效的处罚。公司将加强内容审核团队管理,对短视频内容从代理合作、运营审核到上线发布的流程进行全面升级。

此前,多条京东金融因价值观问题被网友吐槽。

其中一则视频中,一名穿着朴素的男子与自己的母亲一同坐飞机,途中该男子称自己的母亲想吐让空姐开飞机的窗户。随后却遭到了前排“贵妇”以及“土豪”的嘲讽,称“没做过飞机了,还开窗户,出事你负责啊”。对此空姐给出解决方案称,可以升舱,但要花费1290元。

该男子看了看自己余额只有53元,正在犹豫之时,后排西装男子拿走了朴素男子的手机开通了京东金条15万备用金,并突然打起广告“急用钱的时候随用随取,别被没有礼貌的人笑话了!京东金融大品牌新用户30天内免息,万元日息最低1.9元,还没有一瓶水贵。”

不仅如此,此前另一家借贷平台360借条也出现过类似的情况。

今年9月,360 借条的一则低俗广告也遭到了网友们的举报,网友吐槽称, 360借条用看似很低的日利息来引诱那些缺乏金融知识的用户开通服务。

随后, 360 借条紧急下线了该视频,并称对此广告内容给网友带来的不好感受表示歉意。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