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12-16 08:35

消息称苹果计划2021年上半年生产9600万部iPhone,同比增加30%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16日消息:据路透援引日本经济新闻周二报道称,苹果计划在2021年上半年生产至多9600万部iPhone智能手机,较上年同期增产近30%。

知情人士称,苹果已要求供应商在2021年上半年生产约9500万~9600万部iPhone,包括最新的iPhone12系列以及的iPhone11和iPhone SE,不过关键零部件的短缺可能使供应商无法达到该产量。报道中称,苹果与供应商分享的全年预测显示,苹果计划在2021年生产多达2.3亿部iPhone(包括新旧机型)。

苹果在今年发布了四款iPhone12系列手机。四款iPhone12都支持5G,搭载台积电5nm工艺的A14处理器,集成6核CPU(2大4小)、六核GPU,性能比A13高出50%,全系升级OLED屏,均为Super Retina XDR Display,正面采用了超瓷晶面板,官方称该材质比任何智能手机玻璃都更坚固,跌落性能提高4倍。

另外,日本经济新闻还表示,苹果正在研发一款全新版本的Apple TV,预计将在明年推出。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