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12-15 15:16

特斯拉市值超九大汽车制造商之和 今年市值增超5000亿美元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15日 消息:今年来,特斯拉股价突飞猛进,飙升了超600%。同时,数据显示,今年以来特斯拉的市值增加了5000亿美元。截至昨日收盘,特斯拉股价继续上涨4.89%,报639.83美元,总市值6064.95亿美元。

目前特斯拉市值已经顶得上三个丰田汽车,超越大众、丰田、日产、现代、通用、福特、本田、菲亚特克莱斯勒、标致九大汽车企业的市值之和。

12月9日,其CEO马斯克的身价超过了LV CEO阿诺特成为全球第二大富豪,仅次亚马逊CEO贝索斯的1855亿美元。

今年8月份,特斯拉Model3是欧洲市场销量最高的电动汽车。今年10月,特斯拉Model3成为世界上最畅销的电动汽车,共售出约26.1万辆,占据全球电动汽车市场12%的份额。

据悉,截至三季度特斯拉已交付了31.9万辆车。特斯拉预计,2020年全球交付目标为50万辆。

有分析师预计,特斯拉股价将会在3年内上涨300%,达到2500美元,那时特斯拉的市值将达2万亿美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