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0-12-15 15:22

魔兽世界集合石插件加强版下载地址 集合石9.0版本在哪下载

魔兽世界中集合石是一个非常实用的插件,可以寻找到适合自己的队伍,不怕自己在练级或者是满级之后的组队,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最新版本的集合石加强版。

已更新到最新的集合石90002.03版本 基于官方群测试版本修改

说明:此版本仅用于替换原版集合石,桃乐豆版请不要下载,直接用桃乐豆更新器更新[集合石加强版]即可。

桃乐豆插件管理器已集成修改的集合石插件,为防止和原版插件冲突,新插件命名为集合石加强版(插件目录:MeetingStonePlus)

使用桃乐豆版插件时,请删除此贴的插件(插件目录:MeetingStone)

近期修改内容:

(11.30更新)适配9.0.2版本

(10.17更新)适配9.0.1前夕更新,同时移除了所有腐蚀相关功能

(7.7更新)修复了使用一些反和谐/语言过滤器的WA或插件导致大秘境记录无法上传的问题

(6.2更新)现在广告过滤会自动记住上次的勾选情况

(3.1更新)集合石的双击加入功能可以保存了,下次上线后会记住上次的选择

(3.1更新)修改了双击加入的锚点,防止遮挡刷新按钮

(3.1更新)集合石的管理页面新增查看队伍成员的腐蚀装备

集合石面板现在可以自动保存位置,下次上线后会移动到上次关闭的位置

集合石面板可以用ESC键关闭

修复集合石在战斗时无法打开或关闭的问题。

新版本支持尼奥罗萨,觉醒之城普通/英雄难度和麦卡贡车间、垃圾场的英雄/史诗钥石难度。

添加了一个可以双击快速加入按当前专精功能申请的功能。

缩放比例现在可以保存了,并部分菜单也可以根据缩放自动缩放

高级过滤添加了广告屏蔽功能,可以根据内置的规则屏蔽一部分广告,如果感觉不好用,可以去除勾选(默认不勾选)

可以右键点击一行来屏蔽队长

目前创建了一个测试角色大米数据的网站,数据来源于集合石[https://cnwow.net/]

P.S.数据目前停止更新,9.0大米开放后可继续查询

插件基于最新版集合石插件修改(非EUI版本,EUI版本自己修改了集合石插件,本帖子是基于官方原版修改,不一定可以适配EUI)

下面的宏是给不使用集合石插件的朋友准备的,使用宏可以随时显示PVE地下城和团队的职业列表,受宏字数的限制,无法提供更多的判定导致会破坏PVP预创建队伍的显示。如果同时使用PVP预创建查找器,请不要使用此宏

宏已经做了变量处理,应该不会和别的宏变量冲突

Code lua:

/run FF=FF or CreateFrame("frame") XX=XX orfunction() if(LFGListFrame.SearchPanel.categoryID==3) then LE_LFG_LIST_DISPLAY_TYPE_CLASS_ENUMERATE=1 else LE_LFG_LIST_DISPLAY_TYPE_CLASS_ENUMERATE=2 endend FF:SetScript ("OnUpdate",XX)

使用宏的话,需要每次上线或者RL之后重新运行,如果需要一直生效,需要添加

Code lua:

FF=FF or CreateFrame("frame") XX=XX orfunction() if(LFGListFrame.SearchPanel.categoryID==3) then LE_LFG_LIST_DISPLAY_TYPE_CLASS_ENUMERATE=1 else LE_LFG_LIST_DISPLAY_TYPE_CLASS_ENUMERATE=2 endend FF:SetScript ("OnUpdate",XX)

关于屏蔽广告/工作室

暴雪在8.0之后,针对预创建队伍(还有战网相关的一些API)的字符串结果使用了一种特殊的字符串保护技术,普通的lua字符串操作无法对'lua保护字符串'进行操作(返回|K%c%u|k),所以无法通过插件进行标题过滤,只能通过限制装等/职业/职业数量等来达到屏蔽的效果。

加强版修改内容

1.集合石插件不显示完整的申请列表问题官方已在最新版80100.04进行修复。

2.修复使用集合石插件后原版预创建队伍搜索框不见的问题。

3.集合石插件现在可以显示团本/小队的队伍职业。(参考PGF的插件代码)

4.集合石插件现在可以保存最近的历史浏览记录了(之前只能保存大的分类)。

5.集合石插件现在导出队伍或申请列表的信息了(可导入避雷针,本来想自己做一个检测粘贴板自动搜索的程序,因为和避雷针重复了暂时不考虑)

6.集合石插件现在可以更改界面缩放了。

插件下载: [https://img.nga.178.com/attachments/mon_202011/30/7Q5-hzm2Z1f.rar?filename=MeetingStone%2090200%2011%2e29A%E5%8E%9F%E7%89%88%E4%BF%AE%E6%94%B9%E7%89%88%2erar]

原版集合石插件:[https://w.163.com/special/wowsocial/]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