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12-15 13:35

到2022年奔驰将推出六款全新电动汽车,其中三款将国产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15日 消息:据外媒报道称,梅赛德斯奔驰希望在2022年提供8款EQ系列电动汽车给消费者选择,目前已有EQV和EQC两款车型上市销售。因此,仍然缺少六种EQ车型:EQA,EQB,EQE,EQS,EQE SUV和EQS SUV。最近奔驰正在透露有关六款全新电动汽车的消息。

2019年5月,德国不来梅工厂的EQC车型生产已整合到正在进行的GLC和C-Class的批量生产中。几个月后,国产版本也进入到生产计划中。2020年,EQV在西班牙北部的维多利亚市开始生产。

EQA被奔驰称为电动紧凑型SUV,将于2021年1月20日向公众展示。与EQC和EQV一样,与目前燃油常规动力的A级系列一起生产。2021年,EQA也将在北京奔驰生产,供应中国市场。

从2021年起,EQB将在两个地点生产:分别在面向全球市场的匈牙利工厂和针对中国的北京奔驰生产。奔驰将这辆车归类为电动紧凑型SUV,而不是紧凑型MPV。EQS的生产将于2021年上半年在德国辛德芬根的56号工厂开始,这是第一款豪华型的电动汽车型号。常规的奔驰S级以及新款迈巴赫S级也将在那里建造。

“商务轿车” EQE的生产将于2021年下半年在德国不来梅开始,此后不久在北京也会开始生产。其他两种EQ车型是EQE SUV和EQS SUV。它们将于2022年在美国塔斯卡卢萨开始投产,对应的普通SUV,即GLE和GLS也是同样在该厂生产。

到2022年,总共将生产八款EQ车辆。与宝马类似,奔驰在工厂中,可以根据需求随时调整生产计划,调整燃油版,插电式混合动力版和电动版车辆的生产规模。奔驰预计到2030年,奔驰销售的一半以上将是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和电动汽车。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