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12-15 10:52

Facebook全新音乐视频应用Collab上线App Store,灵感来自TikTok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15日消息:据TheVerge报道,Facebook 旗下的合作音乐视频应用 Collab 现已完成内测正式推出,今天开始在App Store上线开放下载。

据介绍,Collab从短视频平台 TikTok 身上获取灵感,旨在为用户提供新的音乐制作平台。Collab应用允许用户通过组合多达三个独立的视频来创建简短的音乐视频,例如三个人可以分别播放一首歌的不同部分,并将它们组合成一个视频。Collab 可以选择多个短视频,使其同步播放,创建一个合拍视频。Collab 还支持用户使用音频接口,自行将键盘、吉他和鼓组等电子乐器的音乐带入录音中。

Facebook的新产品Collab与TikTok风格非常像,目前这些视频必须首先公开发布到Collab 帖子上,任何其他用户都可以使用它来创作自己的视频。比如说你喜欢某人的吉他演奏和另一个人的声音,可以将它们剪辑下来借用。然后在iPhone上把自己的节拍放在上面,最后制作出全新的歌曲。

Facebook表示,用户不能重新混音基础音乐,而且每个人创作的部分都会在新的Collab帖子中使用,用户不能只剪辑别人的内容来创作新的歌曲,必须录制新的东西加入其中。

Collab app目前尚未直接与Facebook整合,用户可以将自己的创作分享到其他平台上,包括Instagram或是竞争对手TikTok上,但只有在它们发布到Collab之后才可以。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