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电竞头条 2020-12-15 10:37

EDG官宣厂长复出,阿布直播透露新赛季计划

斗玩网原创:在昨天晚上LPL转会期迎来了一个十分重磅的消息,EDG的厂长宣布复出,以选手身份重返赛场征战S11赛季。在这一消息公布之后,不少网友也在网络上纷纷表示“爷青回”,对于厂长的回归表示十分开心。在昨晚厂长复出消息公布之后,EDG的教练阿布也在直播时透露了大量转会期内幕以及新赛季计划。

首先是关于厂长方面的内容,阿布称新赛季厂长不一定首发,如果打的好的话肯定会上场,而且今年厂长的ID没有后缀,也就是Clearlove。同时厂长也继续作为选手进行直播,现在直播平台还没确定。

对于EDG的新赛季阵容,阿布透露Scout会继续留队,AD是一个Rank分很高的人,并且和中单都在飞机上了。这似乎和此前传闻十分接近,新的AD很可能是Viper。搭配Viper的辅助选手应该还是Meiko,新赛季还是队长的身份。在其他位置方面,阿布透露jiejie没有参加任何一个俱乐部的试训,Xiaoxiang也不会卖出去。目前就剩下上单位置,传闻圣枪哥会加入,目前看来有可能成为最后一个悬念。

阿布还在直播中否认了很多传闻,比如说曾经接触过Tarzan,但没有细聊;风哥也没有来EDG。不过新赛季的阵容还是十分强劲,阿布承认首发的五个人在转会市场应该有5000万的三四倍,但工资的话并没有达到这么高,因此下赛季EDG的表现十分令人期待。

在厂长以选手身份回归之后,EDG新赛季的教练阵容也透露了一些消息出来。教练组成员包括现在在任的以及曾经执教过EDG的,看来EDG的队伍气氛让很多离开的老朋友都十分信赖。同时阿布也准备在新赛季带着一支综合实力有LPL二队,队员组合有LPL和LDL的队员,大概率阿布会着手培养青训新人。

在阿布透露了这么多EDG新赛季的计划后,大家觉得EDG在厂长回归的情况下能否有突破性的成绩呢,他们能否拿到LPL的冠军或者闯进全球总决赛,你看好EDG新赛季的表现吗?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