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12-15 09:31

苹果发布针对旧iPhone的iOS12.5正式版,新增新冠暴露通知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15日消息:苹果今天发布了iOS12.5正式版,iOS12.5中新增加新冠病毒暴露通知系统,并提供了安全补丁,修复了已知的安全漏洞。iOS12.5正式版支持iPhone5S、iPhone6、iPhone6Plus等14款老机型更新,而用户可以通过前往设置>通用>软件更新开始升级。

苹果在iOS13.7系统上首次加入新冠病毒「暴露通知」功能, 允许用户在当地公共卫生机构的支持下,直接从系统内通过该功能来快速获取暴露风险提醒,以及获取就医指引。

苹果在系统中的「设置」>「健康」>「COVID-19暴露记录」中加入一个新菜单,除了显示用户在过去14天内检查用户暴露记录的次数外,还将显示用户正在使用哪个公共卫生机构的App。如果用户有可能接触到COVID-19患者,他们会收到公共卫生机构App的推送通知。

据介绍,「暴露通知」能够在不侵犯隐私的前提下,使用轮替的随机蓝牙标识符来确定用户是否可能曾暴露于声明已感染 COVID-19的患者。

另外,苹果今天还发布了iOS14.3正式版更新,全新运动健身订阅服务Apple Fitness+也正式上线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