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12-15 08:49

大众将暂停ID.BUGGY电动越野车的量产,将更关注主流电动汽车研发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15日 消息:目前全球各大汽车厂商都将关注度转移到电动汽车的开发上,这也包括德国汽车巨头大众集团。日前大众汽车首席执行官拉尔夫·布兰德斯塔特(RalfBrandstätter)在接受汽车媒体采访时表示,大众计划将重点放在具有主流吸引力的车型上,而不是像ID.Buggy这样的概念项目。

ID.Buggy是大众基于MEB纯电平台打造的全新的小型越野车。预计新车配备62kWh 的电池组和201匹马力的电动机,续航里程约250公里,7.2秒内破百,最高速约260公里/小时,最早发布于2019年日内瓦车展,原计划在2023年开始量产。

对于ID.Buggy越野汽车项目,布兰德斯塔特对媒体表示:“我们暂时不会做这辆车。”“我们有一个合作伙伴,但最终没有成功。”布兰德斯塔特所指的合作伙伴是e.Go Mobile。在2019年,两家公司同意e.Go的研发和生产ID Buggy。但是,该公司目前陷入破产程序。 Autoblog证明大众汽车可以利用另一家公司来生产ID.Buggy的量产版本。但是,从布兰德斯塔特的声明来看,大众汽车似乎已决定开发其他的电动车项目。

还有哪些项目更加重要?尽管布兰德斯塔特并未分享大众的全部计划,但他表示正在开发两种新车型,分别为ID1和ID2,分别是小型掀背车和超紧凑型跨界车,这两款新车都将使用大众的新型MEB-Lite平台,并配备体积更小,容量高达45千瓦时的电池组。

大众计划在获得补贴前以1.78万英镑(约合2.16万美元)的价格出售ID1和ID2的入门级车型。大众汽车计划到2030年提供300款电动汽车,并达到其在欧洲销售的汽车中60%是混合动力或电动汽车的水平。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