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0-12-15 08:51

SE公布《勇气默示录2》消息 超详细玩法设定介绍

SQUARE ENIX日前宣布了预定2021年2月26日推出的Nintendo Switch角色扮演游戏《勇气默示录2》的最新资讯,介绍登场角色,冒险舞台,游戏系统与职业等众多项目,供玩家参考。

天地万物之理兮四大水晶之中

风火水土之力兮非为人力可控

水晶力量倾泄兮当为天地之灾

人间得此劫数兮涂炭无数生灵

──苗瑟国辞赋

故事舞台是上面有五个不同国家的亚克希兰特大陆(エクシラント大陆),因碰上船难而漂流到大陆上的青年船员薛弗,因水晶被夺走而被逼入亡国绝境的苗 瑟国(ミューザ国)公主葛萝莉雅,为了解读一本魔导书而踏上旅程的学者艾维斯,以及和他一起行动的佣兵亚黛拉。这四人在命运的引导下相遇, 为了达成各自的使命和目的,一起并肩同行踏上旅程。

全新的四人,前往全新的世界。

薛弗(CV.武内骏辅)

漂流到亚克希兰特大陆的青年船员,是这个故事的主角。遇见水晶被夺走的亡国公主葛萝莉雅,与她一起踏上寻找水晶的旅程。

葛萝莉雅·诺·苗瑟(CV.嶋村侑)

藉由水晶守护世界和谐的国家「苗瑟」的公主。因为水晶被夺走,国家也因此灭亡。逃过一劫并隐瞒身分的她,决定踏上找回水晶的旅程。

艾维斯・勒修罗(CV. 井上 和彦)

在世界各地游历的学者。为了解读师父留下的一本魔导书,而踏上寻找晨星的旅程。

亚黛拉・艾因(CV. ゆかな)

受雇的佣兵。负责保护找寻魔导书的艾维斯,与他一同旅行。

勇气默示录系列画面正统进化。以温暖的笔触描绘出袖珍艺术般的世界。

故事舞台亚克希兰特大陆上坐落着各种多彩多姿的世界。他们为了各自的目的踏上旅程,到底他们会有什么样的遭遇呢……?

因200年前的王朝滥垦滥伐,又受战乱影响,而沙漠化的国家。虽然挖到充沛的地下水,这却导致城镇开始淹水。这里还有一座知名的豪华绚烂游技场。

文武双全的莎法隆大王子。代替里昂国王参加评议会。目前评议会被富商们控制,这些富商不顾国政和人民幸福,一心只想着如何赚钱,这样的现状令王子十分担心。

二王子保罗( CV. 坂田 将吾)

卡斯图王子的弟弟,非常担心总是勉强自己的卡斯图,是个体贴哥哥的善良王子。目前为了增广见闻而四处游历,并不在莎法隆。

安德洛记录官( CV. 佐々木 省三)

担任莎法隆记录官的男人。记录官的工作是纪录国家发生的大小事情,和过去的例子比对,借此辅佐国王。

透过「探索」活用无法游玩游戏的时间

借船探索大海的「探索」模式,是会依游戏休眠时间获得报酬的方便功能。在不能玩游戏时进行「探索」,就能获得经验值、职业点数等有助于培育角色的道具。

本功能不仅能在离线环境使用,若连上网路,还能获得其他世界玩家的协助,得到更多报酬!

只要预购或购买首批实体版,或是在2021年3月31日(三)23:59之前预购或购买下载版,即赠送由担纲本作配乐,也替《BRAVELY DEFAULT》作曲的Revo 全新谱写的原创乐曲编曲版下载代码!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