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电竞头条 2020-12-14 17:00

车队GC出事后续,创始人犄角道出了真相,苏映水才是罪魁祸首?

在和平精英的战神局中,GC火力车一直以来都是令人闻风丧胆的存在,火力车的玩法也是由他们带火的,最巅峰的时候更是曾拿下过战神局50杀的恐怖记录,战神局硬生生被他们玩成了鱼塘局,只能用恐怖来形容。然而最近,这支最强车队却面临分崩离析,而且还出现了一连串的动荡。

近日犄角在直播间里开播讲清了这件事,而他也是此次事件中唯一一个敢站出来回应此事的人,不得不说虽然他也有很多不妥的做法,但对GC的贡献和维护他绝对占大头。

犄角是GC车队创始人之一,最早车队也是由他带起来,从0到1做大做强获得了网友们的认可。后来GC车队逐渐壮大就发展了2队,而泼痞正是在中期加入到的2队,当时泼痞女朋友苏映水向犄角极力推荐泼痞这个人,犄角觉得泼痞不错,于是就把他从2队调到了1队,没想到这一举动却为后续的种种事件埋下了苦果。

背靠着GC的名气和流量,再加上他直播效果不错,很快泼痞就人气大涨有了可以单飞的资本。原本他人气高了脱离GC单飞也算是正常的操作吧,不过泼痞却做出了过河拆桥的事,不仅打算把犄角调到二队,而且还指使他的女友苏映水从中挑拨离间。

于是就有了后续战神晓(看山)发现自己被泼痞女友利用,不愿忍气吞声而退播的事件,此时战神晓看清楚自己和犄角其实没有什么矛盾,当初听说自己被犄角卖了,完全是没有证据的口传,只能说战神晓太容易相信别人了。

追梦战神芝麻官也是爆料了一些内幕,他直言自己知道的比房管还多,从第三者角度来看犄角和看山是本次事件的最大受害者,而犄角更不应该背下所有的锅,虽然他也有做错一些事,但起码他站出来正面回应了,不像泼痞全程不敢承认,反倒是指使女友在背后暗箱操作,目前苏映水的账号也已经改名隐藏。

事情至此相信各位心里也有了自己的看法,没想到战神剧最强车队在游戏里叱咤风云,但结果却因为泼痞和其女友拆得分崩离析,网友看后也是纷纷直呼自古红颜多祸水啊!各位觉得这件事究竟谁是谁非呢?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