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电竞头条 2020-12-14 16:58

和平精英爷青结?难言退居幕后,火力车分崩离析,只有他红到最后

和平精英是近两年最火的吃鸡手游,国内随之诞生了大批优秀主播,不过最近圈子里却不是很太平,接连传出的各种消息让不少玩家直呼爷青结,比如难言表示要退居幕后不再直播,还有战神局最强火力车因内部出现矛盾而分崩离析,却唯独只有一个人红到了最后。

难言是当红虎牙人气主播,最近他却表示自己虽然一直在努力做直播内容,但是却有些找不到方向了。有消息传出难言很可能会选择退居幕后不再直播,而且他还删除了最近的所有游戏视频,看来确实是有大动作啊!

最强火力车一事就更让人无语了,由犄角带头创立的GC车队曾引领和平精英掀起火力车风潮,最强战绩曾在战神局里完成了50杀的操作。然而近日GC成员名为泼痞的主播为了追逐更高的利益,让其女友苏映水在背地里挑拨离间,让犄角和战神晓之间产生了误会,甚至还想把创始人犄角直接踢出去,直到犄角忍无可忍在直播中爆料了整件事情的经过后,事件才暂告一段落,不过却已有过半的人宣布退出,最强火力车不复往日。

这接二连三的事件让玩家们不禁感叹和平精英到底怎么了?整个直播圈里看了一圈下来,做得最好的唯独不求人了。身为虎牙一哥的他不仅直播人气始终极高,而且还创建了K1军团,买下世界冠军战队当起了老板。最近和平精英和虎牙官宣王一博成为和平精英品牌代言人,而且将在虎牙进行直播首秀,不求人正是此次直播首秀的助阵主播,届时不求人将和王一博组队开黑,凭借着两人的人气和粉丝,一场直播应该又能轻松获得千万级别的曝光了。

当然了,正所谓青出于蓝而胜于蓝,虽然部分老主播逐渐淡出,但也有不少新晋主播在这两年里势头很猛,比如鲨鱼哟、晚玉、烤羊腿等人,各位觉得和平精英还能火多少年呢?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