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12-14 16:41

警方取消救婴儿闯红灯司机处罚 滴滴:相信善意不会蒙尘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14日 消息:今日,针对“司机为救婴儿连闯红灯家属拒绝作证”一事,滴滴出行方面表示,经核实该订单为滴滴平台订单,滴滴已积极向警方提供其他证明素材,包括行车记录仪拍摄的车外录像及其他证明资料,尽力协助艾师傅还原真相。

此外,滴滴还呼吁被救婴儿的家属可以尽快帮助艾师傅作证。滴滴称,相信“善意”不会蒙尘,好人会有收获,还会激励更多向善的、温暖的力量。 

此前,看看新闻报道称,一个三口之家带着一个婴儿坐上了广东东莞的网约车司机艾先生的车,上车不久婴儿突发疾病呕吐昏厥,失去知觉。婴儿的父母更改了路线去了最近的医院。艾先生连闯三个红灯将孩子送医。

为此,艾先生要被扣18分,并处以600元的罚款,重考驾照。交警表示艾先生需要提供医院证明来处理违章,然而婴儿家属却拒绝作证。

目前,中国警方在线官微表示,已经取消了对司机艾师傅的处罚。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抖音对AI网红下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