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12-14 09:51

字体干货 | 这波新字体太养眼!

“上首,为品牌造字”!这是上首造字团队的创作理念。

上首造字拥有一支资深的设计团队,创始至今一直专注汉字的设计应用与研发,为中小企业和设计师提供更多优质字体,为品牌视觉系统打造优势,字体整体风格偏向于年轻化。

至2020年7月入驻到字体超市以来,上首造字已经先后向字体超市提供了27款可商用授权的字体。

近日,上首造字又在字体超市全网首发了5款别具风格的新品字体,让我们一起来一睹真容吧!

上首简黑纤细体

上首简黑纤细体,字体笔粗细基本相等,端庄平整,庄重有力醒目,笔画简单,粗细统一。

场景应用:搭配标志、广告标语、商业广告、社交媒体等。

案例展示▲

上首芊芊体

上首芊芊体,字体结构清晰,线条纤细柔美,整体看起来简洁时尚。设计师对字体的部分笔画做了简单的圆化处理,使得每个字体都非常的生动形象,创意感极佳。

场景应用:印刷排版、社交媒体、包装设计、海报宣传等。

案例展示▲

上首倾城体

上首倾城体,字体笔画融入了女性纤细的线条美感,横笔进行了翘脚显示了女性的俏皮之感。整体添加了倒圆处理使字体风格偏柔和。

场景应用:搭配标志、广告标语、商业广告等高端属性。

案例展示▲

上首先锋体

上首先锋体,横平竖直,字体风格稳重大气,部分笔画作了细节处理,整体犹如一位先锋领导者一般,不拘小节。

场景应用:印刷包装、排版阅读、电商、广告宣传等。

案例展示▲

上首星岩体

上首星岩体,一个个汉字犹如一块块岩石紧紧拼凑,笔画与笔画之间形成的间隙像极了满天的繁星,又如满天繁星划破天际,字体别致、笔画独特是此套字库的亮点。

场景应用:搭配标志、广告标语、商业广告、海报企宣、电商等。

案例展示▲

这5套字体的设计是由3名设计师1名美术指导审核与评测,经过了近20款不同概念稿的筛选与取型。

从设计师的的筛选取型到对字体整体风格的检验,反复经历了无数次的的修改,每一笔,每一画都注入了设计师对字体设计的努力和心血,设计的艰辛也只有他们自己知道,所以请尊重设计,尊重版权。

目前,这5款字体已在字体超市全网首发,支持5种商业授权类型(个人商业用途、新媒体平台应用、企业指定汉字、企业电商线上应用和企业线下活动应用),不仅有着亲民的授权价格,而且还是授权终身哦,您心动了吗?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