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12-11 13:52

迪士尼Plus将于2021年3月开始提价 每月8美元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11日 消息:继Netflix上调月费后,迪士尼Plus也紧跟其步伐,宣布将于2021年3月26日开始提价,其售价由原来的每月6.99美元涨至7.99美元,年费则为79.99美元。

与此同时,Disney+、Hulu(带广告)和ESPN+的订阅价格也上涨了1美元,达到每月13.99美元。另外,迪士尼还推出了无广告版Hulu的捆绑服务,每月收费18.99美元。

据悉,这次涨价是公司在经过长期的讨论后得出的结果,而这也是迪士尼Plus第一次涨价。

由于迪士尼在内容服务上投资巨大,因此有时会要求客户多付一些钱,以保持投资和创造价值的良性循环。

此前发布的财报显示,第四季度,迪士尼Plus订阅用户达7370万,相比三季度末增加1600万。这项服务已经成为迪士尼更重要的支柱,尤其是在新冠危机降低了票房和主题公园收入的情况下。

迪士尼首席执行官Bob Chapek在投资者日活动开始时表示,迪士尼Plus的爆炸式增长已经超出了公司“最疯狂的预期”。在发布会上,高管们还宣布,在接下来的几年里,将会有大批星球大战、漫威、迪士尼动画和皮克斯等品牌的原创电影加盟迪士尼。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