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电竞头条 2020-12-11 11:04

德云色笑笑称新版本凤凰可以1打3,连Theshy都玩上瘾了

斗玩网原创:英雄联盟客户端最近更新了10.25版本,在这一版本中加强提升最大的就是凤凰艾尼维亚,不仅是普通攻击的动画有了很大的改进,几个技能的改动也让凤凰的强度提升了不少。在版本更新之后,德云色的笑笑就在直播时坦言,凤凰这次加强几乎是无脑级别的,可以成为目前版本的超火爆英雄。

笑笑在直播是谈到这次凤凰的改动,他说凤凰是目前版本胜率最高的英雄,没有之一。这次的改动是不经过脑子的,十分的暴力。比如说以前R固定6秒CD,现在则是1秒CD,满级E加30基础伤害,双倍就是60。笑笑称,后期RE技能可以直接秒了一个脆皮,可以说是目前版本最强的一个法系英雄,在玩得好的人手上可以1打3。

原本大家以为笑笑是在夸大这次凤凰的版本改动,但是没想到一看他的战绩居然是6-0,大家纷纷调侃“没想到笑笑这种水平居然也可以1打3,那确实是强度非常高了”。不仅是笑笑在玩,现在很多职业选手和高分路人也在玩凤凰,在OPGG榜单上胜率已经是第一位了。

不少玩家还发现Theshy也在玩凤凰,甚至玩的时候还因为平A的弹道以及Q技能改动,他自己都玩到直呼“窝草”,嘴角抑制不住的笑了起来。可见这次凤凰的改动让Theshy这样的顶尖选手也表示十分的满意。

相信很多玩家对于以前的凤凰平A还印象深刻,十分的难受,几乎是很多法系远程里补刀最困难的英雄之一。如今在大改版之后终于有机会登上赛场,相信可以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看到很多职业选手在使用。当然Theshy也是一位十分喜欢玩长手英雄的选手,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机会在赛场上看到他使用凤凰呢。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