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12-11 08:01

苹果确认29W电源适配器与MagSafe Duo充电器不兼容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11日 消息:苹果公司在今年秋季发布了MagSafe Duo充电器,可以同时为两个苹果设备提供无线充电,不过购买这一充电器时还需要额外购买一个USB-C的充电器,现在苹果发布消息告知消费者29W的充电器不兼容MagSafe Duo。

在苹果公司发布的文档中确认,比较旧的29W USB-C电源适配器与MagSafe Duo不兼容可能是因为该适配器不支持必要的5V /3A或9V /1.67A额定功率。如果将MagSafe Duo连接到29W适配器时,它只能为iPhone或Apple Watch充电,而不能同时为两个设备充电。

苹果在2018年停产了29W适配器,取而代之的是与MagSafe Duo完全兼容的30W版本。支持文档还指出,如果将MagSafe Duo的铰链区域保持在折叠/关闭位置,则其铰链区域可能会随着时间的流逝而起皱,特别是如果充电器放在非常热的环境中,例如在炎热的天气中放在车内时,受到的影响会更大。

与单一的MagSafe充电器一样,MagSafe Duo与iPhone12mini一起使用时,最多只能提供12W的功率输出。当将Apple EarPods之类的Lightning配件连接到任何iPhone12系列手机上时,MagSafe Duo的充电限制为7.5W,以符合法规标准。

MagSafe Duo官网售价为1049元,虽然可同时为两个苹果设备,如iPhone、Apple Watch等充电,但充电效率确实比较慢,肯定会是一款小众的苹果配件。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