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20-12-10 17:32

红米note9pro怎么截屏 红米手机三指截屏长图方法

日前红米正式发布了Redmi Note9Pro,国内首发骁龙750G5G液冷游戏芯,相比上一代性能提升20%,安兔兔跑分35万+,配备顶级LCD屏幕,120Hz高刷 +6档变速高刷,3.8mm超小中孔。摄像方面,Note9Pro后置全场景四摄,分别为:1亿像素主摄、800万超广角、200万微距、200万人像景深。全球首发第三代 一亿像素Sensor HM2,硬件级Remosaic快速拍照,比CC9Pro提高3.8倍。此外,Note9Pro还具备双超线性扬声器、线性马达,4820mAh +33W疾速闪充。但是也是有着非常的人是不知道这款手机到底是要如何来截屏的,以下是红米note9pro怎么截屏详细介绍。

1、用户同时按住电源键与音量减键,就可以快速截屏。

2、从手机屏幕顶部状态栏处下拉,呼出控制中心,点击【截屏】快捷功能图标即可。

3、点击【设置】-【更多设置】-【悬浮球】,在自定义菜单中选择【截屏】

4、三只手指同时向上滑就可以截屏:进入红米note9pro手机的【设置】-【更多设置】-【按键快捷方式】,点击截屏,选择【三指下拉】

5、截长图方式:以使用以上任意一种方法截图后,再点击右侧的滚动截图,即可完成自己的长图截法。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魅族21 Pro发布:里程碑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