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12-10 15:48

字节跳动收购医疗信息公司 加码医疗科普领域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10日 消息:据天眼查数据显示,12月4日,幺零贰四科技(海南)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原股东吴海锋等全部退出,新增全资股东字节跳动全资子公司北京平安百草科技有限公司。

资料显示,幺零贰四科技(海南)有限公司由吴海锋和孙雯玉共同创立,成立于2019年5月,注册资本100万,法定代表人为吴海锋,经营范围包括互联网医院管理、养生管理咨询等。

据悉,去年5月,吴海锋和孙雯玉离开百度共同创立幺零贰四科技有限公司,相关业务与医疗信息相关,随后两人加入字节跳动。

此前,字节跳动已全资收购百科名医,加码医疗科普业务。

今年8月,字节跳动宣布以数亿元完成对百科名医的全资收购。

对此,字节跳动方面表示,收购百科名医,主要是为了建设更完整的平台内容生态。我们期待百科名医为今日头条、抖音、西瓜视频等产品,注入更丰富、更优质的医学科普内容,更好地满足用户获取实用医疗健康知识的需求。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