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12-10 10:48

京东加码社区团购 申请京喜团团、拼出京喜等商标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10日 消息:据天眼查数据显示,11月27日,北京京东叁佰陆拾度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申请注册“京喜团团”“拼出京喜”“京喜达”“区购”“有京喜”“出门京喜”等多条商标。涉及通讯服务、科学仪器、运输贮藏等国际分类。

目前,以上商标均为“等待实质审查”中。

近日,社区团购赛道已经成为了兵家必争之地,各大企业纷纷入局,当然京东也不例外。

根据此前消息,京东目前正在不断加码社区团购业务。

近日时代周报报道称,京东已对美菜网旗下美家买菜开启了收购。资料显示,美菜网成立于2014年6月6日,专注为全国近千万家餐厅,提供全品类、全程无忧的餐饮食材采购服务。而美家买菜属于社区团购性质的平台,在线上借助微信群、小程序等组织社区居民拼团,线下交付自提。

此外,在京东高管早会上,刘强东还宣布将亲自下场带队,打好京东社区团购业务。目前,京东已经集中整合其社区团购业务友家铺子、蛐蛐购和京东区区购,并在京东大商超全渠道事业群下专门设置社区团购业务部,负责人为邵宏杰。而京东集团京喜事业部也在大力招聘社区团购业务的各岗位负责人。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