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电竞头条 2020-12-10 10:33

梦泪排位首秀新英雄澜,一顿操作猛虎如,战绩一看0-8

斗玩网原创:王者荣耀最新上线了一个新的刺客型英雄“澜”,这个英雄需要极高的操作技巧以及迅捷的反应速度,通常需要大量的练习才可能完好。梦泪在之前就联系了很久这个新的英雄,于是在最近正式服上线后就开直播想要秀一下自己的技术,没想到翻车了,大家一看原来战绩已经0-8,就连梦泪自己都想笑了。

在测试服阶段,梦泪就练习了很久的这个新英雄,并且给出了自己对这个“澜”的打法思路。梦泪认为这个英雄虽然是定位刺客型,但主要任务是完成团战的收割工作,利用自己高机动性以及河道内的特殊效果,让他变成一个高支援性的影响,大大提升了自己配合队友Gank的能力。就是不要把澜看做是一个单打独斗的刺客英雄,而是随着团队一起完成比赛收割。

在这次直播首秀“澜”的时候,梦泪先玩了一把1V1的墨子机关道地图,对手英雄是夏侯淳。没想到游戏才开始了十多秒,梦泪就送出一血,导致游戏从一开始就失去了悬念,随着双方经济不断被拉开,梦泪多次被对手击杀,知道最后塔被推掉时,梦泪战绩显示为0-8,作为新英雄的首秀这个成绩相信会成为梦泪以后永远的“梦魇”。

不过在5V5的团战游戏里,澜的发挥效果会更突出,尤其场上出现了残血的敌人后,只要自己的意识操作及格,大多数情况下还是可以完成收割获得击杀。当然,作为澜的教学直播,梦泪也给出了这个英雄的出装方案:抵抗之靴、暗影战斧、反伤刺甲、冰脉护手、永夜守护/魔女斗篷、破军。这一套出装可以保证澜在有足够输出的情况下,还能保持生存能力,大家可以在游戏中参考使用。

作为一个技术型的职业选手,梦泪个人的技术毋庸置疑的,同时他经常在自己直播的时候分享个人对一些英雄的见解和出装,如果想要提升自己王者荣耀水平的玩家不妨前往他的直播间来学习下。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