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12-09 19:35

马斯克建议CEO少花时间做PPT,多花点心思在产品上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9日 消息:特斯拉CEO及SpaceX创始人马斯克可以说是现在十分有关注度的科技公司高管,除了其身价今年暴涨外,他在公开场合的言论也经常登上媒体热搜,就在12月8日华尔街日报CEO峰会上,马斯克表示:很多公司CEO应该少花时间做PPT,多花点心思在产品上。

马斯克在华尔街日报CEO峰会上称:“美国公司的CEO们足够专注于改善产品了么?我认为没有”。他给出自己的建议,希望美国公司CEO们做更好的产品,寻找负面反馈信息,少花点时间在PPT上和财务表上。

马斯克说出这番话的时候,获得了很多网友的认可,认为不少老板都在关心PPT上的文案,却在实际产品上花的功夫时间比较少,纷纷认可马斯克的想法。

马斯克可以说出这种话实际上也是底气十足,原因是今年以来马斯克的财富暴涨超过1000亿美元,已经超过了微软创始人比尔盖茨位列全球富豪榜第二名,仅次亚马逊的CEO贝佐斯。

另外,马斯克在近日还做出了一个重要的决定,将家从美国的加州搬到了德州,他还公开表示加州太过“骄傲”,现在计划在德州投资建厂,重点工厂也会落户德州。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马斯克旗下xAI将推出Grok-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