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20-12-09 16:15

趣抖音是字节跳动的吗 趣抖音APP下载是什么靠谱吗

趣抖音是字节跳动的吗?近期,抖音安全中心接到大量用户反馈称,一款名为“趣抖音(JoyTok)”的APP,在以抖音的名义对外宣传,并声称其为字节跳动旗下产品。抖音官方发现,“趣抖音(JoyTok)”APP在宣传中,还侵权使用了北京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拥有的“趣抖音”商标。对此抖音在官方头条号“抖音黑板报”发布声明,宣布已起诉“趣抖音(JoyTok)”App。对此,抖音声明如下:

1、 2018 年 11 月,抖音官方注册了“趣抖音”商标,但该商标与目前的“趣抖音(JoyTok)”APP没有任何关系。“趣抖音(JoyTok)”冒用商标的行为,侵犯了抖音公司“抖音”、“趣抖音”及“抖音图形商标”商标权。

2、“趣抖音(JoyTok)”APP与抖音、字节跳动不存在任何投资或隶属关系。

3、抖音公司已对“趣抖音(JoyTok)”微信公众号运营主体——重庆跳跳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提起民事诉讼,目前法院已受理立案。在向法院提交的起诉书中,抖音公司明确要求“趣抖音(JoyTok)”立即停止虚假宣传,关闭涉案微信公众号,关闭网站(www.joytok.me)并注销该域名,停止“趣抖音(JoyTok)”APP的运营。

4、这份落款为“抖音安全中心”的声明称,近期一款名为“趣抖音(JoyTok)”的App,在以抖音的名义对外宣传,并自称为字节跳动旗下产品。

5、对此,抖音在声明中澄清,“趣抖音(JoyTok)”App与抖音、字节跳动不存在任何投资或隶属关系。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抖音对AI网红下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