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20-12-09 11:27

AirPodsMax耳机续航能力怎么样 AirPodsMax续航时间多久

AirPodsMax耳机续航能力怎么样?AirPodsMax续航时间多久?12月8日,苹果官网正式上架传闻已久的首款头戴式耳机——AirPodsMax。芯片方面,AirPodsMax使用的是H1芯片,与 AirPods Pro 耳机一样。耳机带有类似AppleWatch的数码旋钮,方便调节音量、接听电话等操作。AirPodsMax售价高达4399元,这也吸引了许多耳机发烧友和果粉的的关注,下面就来看看AirPodsMax耳机续航能力介绍吧。

图片来自 Apple

1、自适应均衡:AirPods Max 采用自适应均衡,监测用户收到的声音信号进行实时调整中低频率,以耳垫的贴合度和密封度调节声音,捕捉每一个细节,带来丰富的音频体验。

2、主动降噪:AirPods Max 每个耳罩有三个外向式麦克风用以检测环境噪声,耳罩内还有一个麦克风监测到达听众耳朵的声音。通过计算音频,降噪功能可实时持续地适应耳机的佩戴和移动。

3、通透模式:用户可将 AirPods Max 切换至通透模式,在聆听音乐的同时听见周围环境,确保在播放音频的同时,其他声音也都听起来十分自然,包括用户自己的声音。

4、空间音频:AirPods Max 具备空间音频功能,通过动态头部追踪,在整个虚拟空间里布置声场,为5.1、7.1和杜比全景声内容,带来剧场般的沉浸式体验。

5、根据苹果的说法,AirPodsMax支持20个小时续航。相比于AirPodsPro的4.5小时单次聆听时间,更长续航的 AirPodsMax可以让人一次听个够。

6、AirPodsMa配备了柔软纤细的智能外壳,可使AirPodsMax处于超低功耗状态,有助于用户在不使用时保持电池电量。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