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12-09 11:12

明星带货“翻车”频频?黄圣依否认“收取十万坑位费只卖掉五个保温杯”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9日 消息:今年以来,扎堆直播的明星大腕儿越来越多,网友也渐渐发现,他(她)们直播带货的“翻车”事件也时有发生。此前汪涵、李雪琴、李佳琦等人,在直播被中消协点名。

中消协认为,目前在观看人数上吹牛、销售数据上“注水”等影响力指标的造假,已经形成一条产业链。另一方面,恶意刷单、花式踢馆、虚假举报等同业竞争也污染了直播生态。

近日,有直播代运营平台高层向媒体吐槽明星带货太坑,花10万坑位费找杨坤带货,只卖出18348元销售额。然而这还不是最惨的,最坑的是花10万坑位费找黄圣依直播,才卖出去5个杯子,销售额695元! 8日曾有商家吐槽黄圣依直播卖货时不敬业,还疑似违约。并找各种理由不退还近十万块钱的坑位费用。

对此,黄圣依工作是发声明否认此事,称与主办方协定不超过80分钟,艺人实际完成直播时长80分钟,“该场直播活动期间我方艺人并未参与任何保温杯产品的售卖,我方也未收取任何商家的坑位费,则也根本不存在保底退款一事。”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