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电竞头条 2020-12-09 11:04

Huanfeng海王事件后首度直播,自称不会做人

斗玩网原创:最近一两个月,LPL赛区最热门的事件不外乎就是转会期各种小道消息,以及全明星周末的投票活动。但是有一个选手却凭借自己的一己之力,成功的吸引了LPL赛区玩家、选手甚至解说们的眼球,这个选手就是SN战队的huanfeng。

在LPL转会期开始不久后,网络上就出现了一个帖子,爆料者自称是huanfeng的前女友,她爆料huanfeng在S10全球总决赛期间还出门和女粉约会,疑似出轨。之后这位网友还爆料出huanfeng实际上不只和一位女粉有暧昧关系,一时之间网友们都“炸锅了”,认为huanfeng在重要的比赛期间还出门约会,对于战队和自己的队友都十分不负责任,于是给他起了一个“海王”的外号。

在huanfeng海王事件之后,SN战队发布公告称huanfeng将缺席原本要参加的LPL全明星周末,大家纷纷认为他因为压力太大不打算现身盛典活动。但是就在昨天huanfeng突然开了直播,直播间的标题叫做“对不起我不会做人”,这一标题也基本承认传闻的真实性,同时也希望获得大家的谅解。

在huanfeng直播间内,不少网友发弹幕调侃他,导致直播间内不断有观众被禁言,几乎整个直播过程一刻都没有停下来,甚至有观众发了个“加油呀”也被房管误封。观众们调侃这次的力度可以比肩“2020”和鞋王。

这件事情后,huanfeng肯定无法再回到之前的高人气,甚至在玩家圈内的评价会处于很低的状态,关键的是他的队友会十分尴尬。此前SN的中单Angel直播时就表示这件事情看战队怎么处理了,从口气来看也对于huanfeng十分的不满。

虽然说huanfeng在玩家当中的口碑可能短时间不会变好,但至少个人实力还是LPL中受到认可的,相信SN也不会轻易让他离队。或许huanfeng想要挽回自己的名声,只能用成绩来证明了。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