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12-09 09:52

蛋壳公寓CEO高靖被限制消费 因未履行相关义务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9日 消息:据天眼查数据显示,12月8日,蛋壳公寓关联公司紫梧桐(北京)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被上海市闵行区人民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人,履行情况为全部未履行。

此外,该公司还新增一条限制消费令,申请人为上海欣晴办公家具制造有限公司。具体原因为未按执行通知书指定的期间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给付义务。

站长之家了解到,此前,蛋壳公寓被曝出存在资金链断裂、破产、欠薪、被租客维权等负面消息。

对此,蛋壳公寓在微博回应称,近期,部分合作方因与本公司存在商业纠纷,采取了过激行为。散布“蛋壳跑路、倒闭”等相关不实言论、视频、图片,公司已报警处理。目前,公司经营活动一切正常。

11月19日,北京市住建委方面表示,已经针对蛋壳公寓成立了专办小组,希望能平稳解决此事,后续处理方案会及时公布。

此外,11月30日,上海市房屋管理局回应称,已将用户的投诉内容反馈蛋壳公司,责成企业及时妥善处理。蛋壳公司总部在北京,北京市政府正在牵头协调危机化解方案。鉴于蛋壳公司运营出现困难,企业正在积极自救。目前现金流紧张的问题较显突出,确实存在资金延迟支付及诸多服务无法到位等问题,全面恢复尚需时日。已约谈企业,要求企业妥善处理矛盾纠纷。同时上海市房屋管理局也在和蛋壳公司保持沟通联系,密切关注公司的动态情况。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